集团本部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党性锻炼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人力资源部    时间:2017-06-20    字体显示: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集团“三强化三提升”专项行动,集团本部党员于6月16至17日赴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了以“旗帜鲜明讲政治,立足岗位强党性”为主题的党性锻炼现场教学活动。
    16日下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闫国伦同志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邢骏同志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在庄严的纪念碑下,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17日上午,全体党员召开了“我是党课主讲人”微党课,集团本部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投资党支部支部委员和普通党员代表分别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集团“三强化三提升”专项行动讲党课。党课主讲人紧扣“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围绕增强服务集团改革发展能力,以鲜活的语言、生动的案例,阐释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
    活动还调研了集团所属徐州联益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听取了公司概况及标准化生产流程介绍,参观了车间生产流水线。
    集团党委领导、本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职工代表近40人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