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来源:人力资源部    时间:2017-07-17    字体显示:

    《将改革进行到底》全景式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决策,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和理论深度。7月17日专题片首播,海企集团第一时间组织干部职工认真观看,并计划于专题片播出后,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海企集团各级党组织纷纷响应号召,迅速组织基层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专题片。对工作在海外的党员干部、因故未能及时收看直播的干部职工,集团通过微信等平台发布专题片视频资源,便于其补看、学习。
    节目播出后,在集团引发强烈反响,在“集团中层干部工作群”“集团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群”以及各基层单位有关工作群中引发讨论。讨论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深化改革取得的重大成就,更加坚定了集团干部职工在全面深化改革背景下,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战略,实施集团“四东战略”的信心。